2007-05-25 19:54:56た こ 燒"

本份!

為了這次的舞台劇 玉琢獎

為了"音效"這樣東西,

把毛家的電腦搞到中毒甚致壞掉。

這是我願意的嗎?


"打工"

妳以為我願意嗎?
有誰喜歡去外面
曬太陽
吃苦頭
看人家臉色?

同樣都是為班上付出,
難道就不能再體諒每個人一些些嗎??
就算是一點也好!

把毛的電腦搞壞,
難道不用負責?
不用出錢維修嗎?


妳的一句
"你要打工,別人都不用打工的噢!!"


音效
不是放任不做!
若不去賺修理的費用把電腦修好
音效從何生起?

我大可告訴妳,
沒錢
什麼事都做不成。

要是不做,
何必為了音效再奔波 煩惱?

要不是為了音效,
我何必留下來跟戲?
要不是為了音效,
何必花那麼多時間改舊的劇本?

若不是為了音效,
何必把那台電腦送去維修?
大家都有難處 
況且,
演出時間也將來臨...

學校,
我依然會去!
並將我的本份做好
只是,
這兩天假日
我和雅雯依然只能履行一天......

說過了,
我和雅雯會做好我們的事和本份!


:事務股長) 2007-05-26 23:46:11

發生什麼事了 tako?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