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21:01:00◆【小。黃】

回憶高二上-校園篇

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了,

報台已經有三四個月都沒新文了(哈,真不像我的風格)

可是還是會有"忠實"觀眾每天來誒(竊喜)


其實剛剛因為瀏覽器破爛,害我剛剛寫滿滿一篇都不見了,所以現再是寫第二遍=   =


離開台校後,

不時翻翻以前的照片

真的懷念翻了。

想想以前都會跟大家一起抱怨學校政策爛阿老師阿...

去年十月請假回去後

當發現自己二上結束就要來開時,才真正發現其實台校真的很好

不論是校園、設備、社團還是活動(我真的超想參加成年禮),

很珍惜那剩下的二個多月。

 

 

 

這是十週校慶過後的某日午后

 

 

記得那時後班上一直跟地科老師(兼設備組長)吵要換黑板

原黑板已經很難寫了

吵了很久之後,某天終於在吃飯前看到新黑板的倩影了

下課後班上經過的人都很興奮

明明他們寫黑板的機會就是少之又少(哈哈)

羅右跟個小孩似的開心的摸了一下新黑板

 

 

 

定外食,一直是台校學生熱愛的"地下"活動,

有沒有發現這張外食的登計表很繽紛??

這張傳到我的時候我就把我的格子塗滿

然後把先前同學勾好的也用同顏色塗滿在往下傳

最後去看的時候就變成這張閃耀動人的登計表了!XD

 

 

 

 

畢旅前,在分畢旅的小組跟飯店房間

其實還有火車臥鋪的床位(只是那項是用電腦填)

 

 

可以在台校舞蹈教室越來越少,

有感拍了這張,

熱舞社真的很棒!(雖然暖身拉筋真的痛爆我)

 

 

 

班級音樂會,我好像來看歌唱選秀的觀眾

在比賽現場拍照...

 

 

 

衛糾,打掃間的評分是我喜歡的工作

每個禮拜都會期待下禮拜哪裡

通常外掃區跟量老師體溫是大家不喜歡的工作

我偏愛評年級

衛糾們如果被排到輪休都會很高興可以放鬆一個禮拜的打掃時間!

我記得有次評到高三,經過的時候學長姐都會激動+熱情對我狂叫

"學弟加分加分","小黃邊框加分加分!"之類的...

 

 

 

某次段考和SHU一起寫的考程表,
用考前一天的晚自習前畫的,
手很酸!
然後晚自習大家來的反應就是
"誰那麼閒阿!!!!!!"

 

 

 

司令台很棒

 

 

 

十週校慶的節目彩排

因為舞台在校慶前一晚都還在趕工

所以沒辦法只好在羽球館彩排!

 

 

段考K書總是需要精神伴侶

然後感謝SHU贊助的印尼即溶咖啡

很好喝!

 

 

 

林蔭大道好像總是很難種活

 

 

 

也是為了十週校慶,

科技樓地板打蠟,打完超滑+blingbling~ 

 

宵夜時間,

以前宵夜都沒人要吃,後來有愛心媽媽加入餐廳的行列

早午晚餐都變的更好吃了,宵夜也是

常常還沒搬到班上就會在路上就被攔截,

更誇張就是搬到班上的時候就沒了!

 

 

 

這是午餐裡很喜歡的一餐,

馬鈴薯泥超好吃!!

那是二上出現的新菜,也是因為台校餐廳有了那位愛心媽媽的加入 

 

 

我們班可愛吧,

敘述就看碗上的紙條

 

 

這是誰送的金莎?

 

 

下集預告:回想高二上-期末篇

LYC 2012-03-11 21:17:16

好久沒用報台啦~~~
一回來就先看你的文章有沒有感動阿???
真的是感同身受捏!! 看了有感動說
如果可以按讚我就按啦~~!!!

(悄悄話) 2011-11-27 11:55:40
茉莉媽咪 2011-11-27 11:40:45

hello 小黃
我是台校的小學部家長茉莉媽咪, 現在找到方法可以在大陸直接看新聞台,只要在mypaper後面加數字就可以,非常喜歡看你的文章,請繼續寫
http://mypaper4.pchome.com.tw/taxihuang
我的網站是http://mypaper4.pchome.com.tw/neworld513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可是我在上學期已經轉回台灣了,
好可惜...

:D
2011-11-27 22: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