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0:49:23Taxi Daisy

轉日記

今天一早起來
為的是要到西田掃貨
西田購物優惠日
我又怎可以錯過呢!

可是,今次合心水的東西不多
我只買了兩件東西給自己
哈哈!今天與阿蘇聚聚
他的new look,笑死我了!
我們先到意粉屋吃lunch
之後閒逛了一會
然後去了看「童行歲月」
非常感人的一齣電影呢!
這齣電影看起來令人覺得很舒服
很單純的小朋友
但卻有著老積的對白
感人的場面,叫我的淚不其然流下來
對於這齣電影,我highly recommend!!

這是我第一次坐朋友駕駛的車
突然,覺得阿蘇很型呢!!嘿嘿~
他送了我回家後
我又開始non-stop補習
先有學生到我家補習
其後我又去了上環補習

今晚,又沒有吃晚餐
最近的胃口真差
或許是心情依然有點……

對了!
這個新聞台不經不覺間已經兩年了!
由明天起
我會用新的diary
大家多去看看吧!
那個diary的留言會更方便!
而且可以有background music
我會放些有意思的music上去
大家要留意啊!
http://www.uhhooh.com/?user=taxidaisy&page=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