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21:23:27Taxi Daisy

突如其來的反思

很奇怪
今天心情本來好得很
但眼淚竟然突然掉下來

今天,lunch與Alvis和fatty吃
很久也沒有見fatty了
去了百人一朱吃
吃得很飽呢!
之後還要吃了A1的雪糕……真是有點變態!
過了一個愉快但可憐的中午
可憐在於不停被A先生挖苦……>_<

之後返小組
word時,本來相安無事
但突如其來的反思
令我的眼淚突然從雙眼掉下來
一直也不願意交託給上帝的事
一直在逃避的事
天父今天把它從我心底找了出來
叫我要面對
要去放手,交於天父手中
-------------------------------------------------------------------
<<原諒>>
只有恨是會更加寂寞,必需要拋開積怨的驅殼
於世上誰人從無幻覺,犯錯走進死角
不再問是那方的錯誤,只知道彼此都也覺辛苦
請放下遺忘重重事故,嘗試減輕痛苦
能再看清楚他兩眼睛,能記憶起當天的高興
能原諒他幹過每件壞事情,這種愛才是真感性
能設想他的感覺處境,能徹底張開心窩傾聽
能原諒不再記掛舊日事情,這種愛嬴得致敬

神為你捨己甘願犧牲,憑著愛寬容世上罪人
成就了祂的應許,祂的拯救
這種愛才是真愛,如你學懂這寬恕的心
憑著它可心窩拉近,無用再分你我對或錯
一起牽手將永恆擁有,真愛可擁有
-------------------------------------------------------------------
要做到,很難
但「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天父啊!我要緊緊的靠著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