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0:54:33Taxi Daisy

白痴的我

我發覺自己真的很白痴
很笨拙……
連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孩也比我聰明……無奈……

今天普通話又test……
可幸的是最終沒有計分
否則……死得!
中文堂看關於屈原的古老電影
於是,我兩堂也不停與Peggie、Donald和曾俊閒聊

放學,送完Peggie去補習
我便獨個兒行落山
在鰂魚涌乘地鐵到銅鑼灣
(我真的無聊得很,其實我大可由學校行落銅鑼灣)
在銅鑼灣,先去了sogo幫嘉英取一些東西
之後去了買補習學生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上環的補習學生的生日
我買了一個蛋糕與他慶祝
誰知……白痴的事發生了!
唉……枉我是一個二十歲的成年人……
連一個九歲小孩也比我有智慧……







今天落山的路上,又在不停思考
突然,很想暑假快點來臨
雖然還沒有為這個假期作什麼計劃
但……我知,我一定會比現在活得輕鬆

誰了解此時我的心呢?
誰明白我的擔子是從何而來呢?

那就只有------天父!
只願我的心更緊緊靠近祢
只願我能以祢的愛去愛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