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6:32:48tawnie251

年高公司冷氣服務,值得信賴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我立馬帶著我老婆到商場買一台冷氣回來,當時用著挺好的,可時間久了就出問題啦,噪音大不說,兒子還過敏,經常打噴嚏流鼻涕,老婆和兒子每天在家抱怨聲連連,我只好決定找一家公司來幫我們做冷氣維修

我想說方便一點,請社區配賦的水電人員來家裡檢查,從維修開始到結束半小時都不到,說是冷氣的歷史久遠了,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專業術語,我正想詢問更細項的部分時,他就開始埋頭忙著他的事,事後也花了不少冷氣維修的錢。

冷氣確實也好了幾天,後來還是老樣子,壞的壞,有修跟沒修一樣。正當我苦惱的時候,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家叫年高企業的公司,這家公司的維修人員服務真是熱情而且專業,一進來就開始規劃作業流程,而且對我們的問題是有問必答,真的讓我們感覺到顧客是上帝的待遇,而且他們的冷氣維修人員維修時真的很用心,比原來的那家公司多了好幾道檢查程序,真的可以看出是在用心為顧客服務。事後,公司還會打電話詢問維修狀況是否有得到改善,這讓我對年高公司刮目相看了。後來,年高公司不僅派人來檢查冷氣,公司人員還告訴我好多有關冷氣維修的小常識。後來我也常常請他們來幫我家的冷氣做保養,冷氣真的可以用好久。

許多鄰居都羡慕我家的冷氣,我想,請專業的公司來做冷氣保養是很重要的,後來我推薦這間公司給鄰居,慢慢的年高就成了我們社區的常客,大家家裡的任何電器壞了,年高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保障,後來我們社區的冷氣維修和保養的責任也交給了年高公司,年高公司真的值得信賴。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