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12:45:54tawnie251

年高公司,服務貼心、放心

現在,家家戶戶的家電用品越來越新,例如:電視、洗衣機、冰箱、冷氣等。這些家用電器在方便人們生活的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不便,前幾天我家的冷氣出現了故障,炎熱的夏天,我們家人都習慣晚上開冷氣,可是後來冷氣發出很多噪音,吵得我們無法睡覺,而且房間的空氣品質感覺不是很好,老公建議我找家冷氣維修公司,畢竟我對這種空氣中散播的粉塵特別敏感,老是打噴嚏、流鼻涕。

想來想去先上網找一間專門做冷氣維修的公司吧,修不好再換。於是,我和朋友多方打聽找到了年高企業,在他們的熱情服務下冷氣修好了,而且我還會定期的讓年高公司人員來對冷氣做冷氣維修和保養首先,年高公司會提供現場諮詢和規劃,對於顧客的問題絕對是耐心的解答,而且有上門服務,服務態度熱情,讓顧客感覺很溫馨。其次,因為年高公司已經有了15年的經驗,所以他們在冷氣維修、清潔、保養等技術熟練且非常專業,而且態度仔細認真,不同於其他家的維修公司,年高企業是真的用心在為顧客服務,長久請年高作冷氣保養不僅能改變空氣品質,還能增加冷氣的壽命。最後,在年高公司的冷氣維修、冷氣清潔、冷氣保養、大樓冷氣清潔和大樓冷氣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所需的價錢都要比其他家公司來的公道,而且公司人員會進行事後維修,還會告訴顧客一些保養得小竅門,讓顧客的家電可以用的更長久,絕對是其他冷氣維修的小公司比不上的。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