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12:45:09tawnie251

做好大樓冷氣清潔,照顧健康又省電

我是一間公司的經理,身為一個經理,公司的大小事情我全都要操心。公司有十幾台冷氣,大樓用的冷氣和家用冷氣不一樣。家裡的冷氣人去上班了,冷氣就關了。但是我們公司的冷氣,從早上上班打卡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都要一直開著。因為加班的人不一定,所以關冷氣的時間也不一定。

最近公司冷氣這個好了,那個又壞了,一直要叫人來修理,特別的麻煩,於是我上網查詢了大樓冷氣清潔的知識。看到網上有人推薦年高企業,他們對大樓冷氣的清潔維護十分專業。於是,我就致電過去,詢問了客服一些和大樓冷氣相關的知識。客服也一一給了詳細回答,對於我們店內的冷氣清潔問題,她也承諾過幾天就會有專門的人上門幫我們做大樓冷氣清潔。結果第二天,年高的維修人員就來了。他們十分專業的把公司所有的冷氣設備都檢查維修了一遍,也十分詳細的告訴我平時大樓的冷氣該怎麼維修。大樓冷氣和家用冷氣不同,更要重視大樓冷氣清潔,再加上我們公司的人很多,大樓冷氣清潔更應該要重視。只要做好了大樓的冷氣清潔,很多的冷氣故障就不會出現了。

果然,維修人員做好清潔工作後,冷氣也涼爽了許多,這有效提高同事的工作品質。現在,只要定期讓年高的專業維修人員上門做好大樓的冷氣清潔,公司的冷氣就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我也不需要為這個冷氣的事情煩惱太多了。

想想從前我從來沒重視過大樓冷氣清潔,只有在冷氣壞掉了、不能製冷的時候,才會急急忙忙的找人過來修理,有時往往是當下修好了,可是維持不了多久就又壞了,浪費錢不說,整天為這個事情奔波,特別麻煩。現在,年高的專業人員建議我們,定期做好大樓冷氣清潔,又能節省電力,又延長了冷氣的使用壽命,真是一舉兩得。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