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14:37:33tawnie251

百貨公司必須照顧到客人的健康

一個公司想要有源源不斷的人潮,必須要有廣大消費者的支持,首先從環境著手,大樓的整體維護和清潔,是必須要注意的,尤其是大樓冷氣清潔

我每次去逛百貨公司,會很特別注重大樓內部的環境清潔,如果我一進門就看到地上一堆垃圾,或者廁所裡又臭又髒,那麼這間百貨公司,無論裡面有我多喜歡的東西,我也不會再去了,畢竟這些垃圾還是顯而易見的。還有一個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大樓冷氣清潔的程度。不知道大家在商場大樓逛街的時候,有沒有過這種感受,有時候進到百貨公司,就會聞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特別是夏天,在你享受冷氣的同時卻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而且逛久了還會開始打噴嚏、喉嚨不舒服,這就是大樓冷氣清潔沒做好而導致的結果。由於大樓冷氣設備長期沒有請專業人員保養,導致冷氣內部老化嚴重,甚至有很多細菌滋生,而在冷氣啟動後,這些細菌就會隨著設備排放到空氣中,給來逛百貨公司的人帶來不適感,甚至有的人會感染呼吸道疾病,而在百貨公司內部的工作人員健康更是沒又保障,由此可見大樓冷氣清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想要一間百貨公司能有源源不絕的客人,必須把最基本的做好,尤其是整體的環境方面,必須要做到讓客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畢竟細節藏在魔鬼裡,如果連客人最基本的服務都沒做好,那更別說會有多少人潮了,而在大樓冷氣清潔這部分,也必須要請專業的人來看,在台灣有一間專門做冷氣服務的公司-年高企業,相信這間公司能幫你把服務品質做到最好。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