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14:37:06tawnie251

冷氣維修該怎麼做

前陣子,家裡的冷氣突然壞了,好煩躁啊,大半夜的,把冷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就是一動也不動,夏天快到了,這不是要把我熱死嗎?整個晚上翻來翻去的,到了快天亮才睡著,隔天無精打采的跑到公司,同事看我臉色很差,問我怎麼回事,我說家裡的冷氣昨天壞了,今天下班後我得趕緊找個冷氣維修公司去修一下,不然晚上都睡不著,隔天眼睛都變熊貓了。同事說夏天到了,家裡冷氣壞掉的人挺多的,他家前幾天冷氣也突然不能用了,打電話給年高企業,維修師傅來的快,服務態度也不錯,建議我試試看。我想了想說好吧,就請他們幫我冷氣維修吧,反正我只想晚上好好睡個覺。

上午就打電話給年高公司,問客服下午是否能來我家做冷氣維修嗎?客服說可以,預約好時間,下班後我就匆忙趕回家,維修人員也來了。他打開冷氣,檢查了一下,說裡面有個小零件壞掉了,換掉就行了。說著就幫我做好冷氣維修了。同時,他也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他說冷氣裡堆積太多灰塵了,說著便幫我把濾網取下來,清理了一下。年高的服務人員還跟我說了許多冷氣維修的知識,還有冷氣應該要保養等等。

看來冷氣的維修保養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果平時做好冷氣維修、保養,也不至於半夜冷氣突然壞掉,讓我睡也睡不著了,這一點我真的很感謝年高企業,畢竟他們冷氣維修很專業,比我們懂得要多,而且他們的專業人員也教我很多冷氣方面的知識,平時吹冷氣時只要花點心思在冷氣維修、保養上,定時清理冷氣內外機,就可以減少細菌侵入,既可以幫家裡省電,也延長了冷氣的使用壽命,真是一舉兩得啊。

現在的我不用再害怕冷氣壞掉了,平時做好保養,就算冷氣突然壞掉,我也有應對方法。再加上年高的專業人員會定期上門冷氣維修,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