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6:50:42tawnie251

做好冷氣保養,受益長久

前幾天到朋友家做客,外面熱個半死,他家開了冷氣,一進門就十分涼爽。我問他冷氣是不是剛買的,有一種新冷氣的味道。朋友笑著說,買了都好幾年了,但是都會定期做冷氣保養,所以各方面的功能都還很好,製冷效果還不錯。

冷氣保養?這我可是第一次聽說,之前家裡的冷氣壞了,怎麼修都修不好,我乾脆去買新的,從來沒有把錢花在保養冷氣上面。朋友說我實在太浪費了,其實一件小小的冷氣保養,可以帶來非常大的效益。可是我對冷氣保養很陌生阿,而且以前也沒聽說過這類名詞,他向我推薦了一間專門做冷氣服務的公司,朋友家的冷氣保養也是請年高服務的。

回家之後,我上網搜尋年高企業的官方網站,這才了解到原來關於冷氣的知識這麼多。家裡的冷氣用了快一年,我也沒做過任何的冷氣保養。我諮詢了年高的客服,他建議我先做他們的冷氣免費健檢,第二天,服務人員上門幫我檢查了冷氣。並且教我許多的保養知識,比如到了使用季節,一定要提前對冷氣進行檢查,還有一年一次的清潔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不進行專業的冷氣保養,冷氣不但起不到淨化空氣、除味殺菌的作用,反而會有細菌透過冷氣吹入家裡,影響我們的健康。

聽他說了這麼多,我更明白冷氣保養的重要性,冷氣保養也沒有說很麻煩,只要平時多留意,定期請專業人員做好冷氣保養,就可以守護我們的健康。做好冷氣保養,絕對是受益長久的事情。

現在,我也成為了年高企業的忠實客戶,懂得做好冷氣保養,既省了換新冷氣的錢,又能免除冷氣可能會帶來的健康威脅。有時候,舒適的生活也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什麼都不做,只會讓煩惱永遠跟著你。做好冷氣保養,就是這麼簡單方便。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