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6:59:24tawnie251

讓舊冷氣煥然一新

家裡的冷氣又壞了,我打算直接扔掉再買一個新的,老婆卻堅決反對,說什麼我們還在還貸款,能省一點是一點。而我扔掉的理由也很充分,上次已經壞了一次,隨便找一家冷氣維修公司上門維修,不但價格貴,而且服務態度惡劣,效果自然不用說了,過沒多久又壞了。

兩人一開始各說各的,不過最終還是老婆說了算,她決定找家好的維修公司來維修,而這個艱巨的任務自然又落在了我的身上。於是打電話問同事、問朋友、上網查有關冷氣維修的資訊,很快地我鎖定了年高公企業。

看了他們的官網後,發現他們服務項目都寫得很清楚,而且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撥打他們的免費客服電話,他們客服也會幫你安排冷氣健檢或維修的時間,感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周到,而且態度不像一般的冷氣維修公司那樣馬馬虎虎。

過幾天後,年高企業的維修師傅就來我家幫我檢查冷氣了,他說其實這個問題不大,只要定期的幫冷氣做保養,冷氣就比較不容易壞了。看到維修師傅專業的態度和解說,我和老婆深深被感動,畢竟要找一家專門做冷氣維修的公司真的不容易。

現在每次我朋友來我家玩時,我都會跟他推薦這間公司,畢竟這間公司幫我們很多,吹冷氣時,不僅家裡的空氣變乾淨了,而且家裡的電費也節省很多,因為師父說老舊的零件會影響到冷氣的運轉效率,幸好有年高幫我們家冷氣維修,我們才能享受這麼棒的生活。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