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0:17:13

身隨魂夢飛

中午,看電視時,正播出拍到靈異照片的內容(台灣的電視節目還真是配合時序,農曆七月嘛~),以前總是很鐵齒的不信有這種事,等自己遇上了,才發現,還真是有靈異現象的存在!

話說,淘往生時我人在宜蘭,只能委託獸醫先幫忙料理後事,也就是放8小時的念佛機,等我第二天回台北再安排其他事宜。可是,靈異的事在第二天下午發生了,我拍到淘的影像!這事聽起來不可思議極了,卻是千真萬確的!

那時,我正在宜蘭傳藝中心的炭雕博物館,用iPhone拍一尊炭雕孔明像(置於玻璃櫃內),一拍好我看了一下,沒什麼。回家後再仔細的檢視照片,才發現在玻璃反射過的我的手肘處,出現了一個貓頭45度側臉。當然,我一眼就看出了是淘淘,畢竟相處了十幾年,那神情再熟悉不過了!

當時的感覺是:「天哪,好神奇喔!」

其實,事後想起來;當我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下意識挪了下拍照位置,故意讓半個身體隱約地投映在玻璃上!不知當時到底感應到什麼?總之,這一挪動,就挪出了個貓頭影像了!

後來,回台北給獸醫看照片,他看了起雞皮疙瘩!聽說是這樣的,往生8小時後,有一魂會出走,也許就是這一魂牽掛著我,於是翻山越嶺來找我了!(從台北到宜蘭~)

當然啦,沒圖沒真相是吧?!就當是2010年農曆七月的一則靈異傳奇。看過了,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