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09:28:03姥姥

105下野外禮拜

耶~又到野外禮拜的時候了~今天要去一個主題休閒農場,聽說主題是"馬"所以當然可以騎馬囉!好期待喔!
車子往墾丁的方向走,過了車城還不到墾丁,招牌小小的"優客馬場"裡面可大柳~有餐廳'騎馬場'露營區'和民宿.環境挺好的,因為經過兩次颱風襲擊,好幾顆大樹被打倒了,不然據來探路的人說樹很大很涼,禮拜要在一棵大榕樹下舉行呢!但今天變成帆布架,可惜囉~

 
開始做禮拜
 
禮拜中,有啥不一樣?牧師戴上帽子了,因為太陽照得他眼花啦!(一直抱歉說這樣是不禮貌的,但是太陽實在太熱情,閃到他看不見講章了!)
 
5台遊覽車(約200人),面對鏡頭的姊姊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哈哈哈~
 
馬場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
 
準備好見客的馬ㄦ已經司掂拜囉~
 
這頭剛做完禮拜,工作人員忙著準備午餐場地,我則趁機四處逛逛
 
白馬(沒有王子!)雖然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鼓勵我摸摸他,我很俗辣,不敢~
 
園區四處晃晃,感覺廷好的

 
餐廳正門,紅瓦藍天,不錯吧!

民宿區
 
真的可以坐的馬車,付錢就對啦~
 
等會ㄦ要上場的馬兒,排排站!
小馬在一旁嬉戲,沒繩子牽絆卻也不會跑遠,跟小孩似的緊黏著媽咪
 
好愛這樣的天空
 
豐盛的午餐,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分室內室外兩處用餐,菜色都一樣囉~






還有姥姥最喜歡的螃蟹ㄋㄟ!

吃飽喝足,看到有台鋼琴,主人說可以使用,姐妹們立刻唱起詩歌,好快樂!

咦?有啥事嗎?
 
來恆春當然要買鹹鴨蛋'皮蛋囉~牧師娘說烤的鹹鴨蛋好吃耶!
 
鋁箔紙包的就是烤的鹹鴨蛋,口感比一般的Q!
   
賴帥哥把泡咖啡的雞司頭帶來了,一早就神秘的告訴我吃過午餐要找他,原來~
 
麻吉文說要拍張做證據,我有喝到咖啡
 
哇~剛好被帥哥的手遮住,一個很可愛的電子秤說
 回程順路去枋寮漁港,當然吃吃喝喝一番囉~可是不知為啥都沒拍照柳?


這次小寶貝們沒跟來,害阿嬤有點落寞(哈!明明玩得好起勁ㄦ的),怪怪的好像心沒全部帶出來似的,連去逛漁港都可以忘了拍照ㄋㄟ~下次一定帶他們出門,才會有圓滿的 FU 囉!
威爾剛 2019-12-17 10:14:3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7-08-31 02: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