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2:45:55姥姥

104下野外禮拜

幾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晚上,我要出門去教會練詩歌時,媳婦說:媽可以先去買些零食嗎?明天車上可以吃.你們明天要出去喔?(我以為她要和娘家的人出遊)對阿!您也一起去喔~我沒說要和你們出去ㄋㄟ!可是您有報名要去ㄚ!哪有?明天教會野外禮拜不是嗎?阿~~那不是下個禮拜嗎?不是,是明天!呵呵呵~人真的不可以老阿!我一直以為是下個禮拜天捏~零食沒問題囉!

這次的地點在中部有點遠,所以一樣要早早出發(意思是要很早起床)
耶~我坐遊覽車去玩囉!小綠豆很高興的說
 
小黃豆說要看風景,所以要坐靠窗的
 
今天跟阿嬤坐都不會管我吃糖果,真好!

超愛畫畫的小黃豆,一有空檔就畫個沒完,阿嬤不准他在車子行進時畫,他把紙筆拿著,車子停紅燈時他趕緊畫幾筆也好

看到阿嬤要拍她,瞇著眼睛說:我睡著了.
果真沒多久睡著了,因為她超會暈車的又早起,媽咪趕緊哄她睡覺
 
今天的目的地--彰化埔心的磨菇部落休閒農場

排隊入場(5台遊覽車二百多人喔~)
 
睡夢中被叫起來小綠豆沒睡飽,哭著說還要睡覺
   
今天阿公"司會"(就是司儀的角色)
 
禮拜時乖乖坐著--吃零食,看到阿公在台上,好像很奇怪為什麼阿公在那裡?

小黃豆禮拜時把程序表拿來折紙飛機,不然說要出去玩,厚~真是!
 
二百多位兄弟姐妹,把會議廳擠得滿滿的
 
會議廳外的走道,據說那草皮裡有菌種,下雨後會長出各種菇喔~
 
禮拜結束後導覽活動有獎問答,爺孫倆擠到前面看熱鬧 
小綠豆:我是玫瑰香菇 小黃豆:我是杏鮑菇 導覽員說進密室參觀要帶保護套,不然頭上會長菇菇出來喔~(才怪!)
 
她說:好的靈芝有三個顏色-白黃和咖啡,這樣才是新鮮有食療效果的喔!
 
每朵長得都不一樣ㄋㄟ~
 
真想摸摸看,可是不行耶!
  
這樣有帥嗎? 帥!阿嬤看全世界你最帥了!
 
那我呢? 美阿!全世界你最美了!
 
然後再進另一間密室,六個人關一起用強風吹,還叫我們要舉高雙手轉圈圈,說這樣才不會把菌種帶來帶去柳!
進入密室後妹妹說:好像有味道ㄋㄟ?
 
哥哥馬上用手幫妹妹捂住口鼻,平常啥都可吵,遇到狀況真情馬上顯露出來,真好~
 
搞暸好大陣仗,其實只有來看這一架而已,姥姥還幻想會看到整排的菇架說
這上面的菇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玫瑰香菇--真的有淡淡的花香ㄋㄟ!不知嚐起來如何?
 
黃金菇--聞起來沒啥特別的味道,顏色很漂亮
 
杏鮑菇--大家都吃過了吧!很棒的食材囉~
 
黑美人--剛剛導覽時有試吃,炒麻油'蠔油'薑'枸杞'糖.好吃!
 
銀耳--桂圓銀耳湯,貴婦的點心喔!
 
出了密室來到遊客中心,又有試吃囉~小黃豆一馬當先又在最前面,真怕他被噴到油,小姐說:放一百個心!我技術很好絕對不會噴到他的~    小黃豆試喝銀耳湯,很好喝耶! 他們的菇菇香腸也很好吃,真的會吃到菇塊,可是忘暸拍照存證啦~但我有買2大包呢!送我一個保冰提袋喔真貼心.
 
場區裡還有兒童遊戲區,還有小火車...都還來不及去玩!
但是主辦人說還要趕去另一個點,要我們快集合,只好下次自己找時間來囉~
 
另一個點--買藥啦! 主辦人說沒辦法ㄚ司機大哥一定要來ㄚ~     阿咧...
 
參觀藥品的包裝設備,然後遊客中心買藥,唉~無奈ㄋㄟ!
 
這次的點真的很不錯,其實是可以待一整天的,他們有自己動手種菇的體驗課'有幫菇菇上色的DIY,還有一大片的草原,裡面有一種仙女環的菌,會在一夜之間從草地冒出來,不久又會消失...很可惜這次都沒享受到,不過已經答應小朋友,一定會找時間咱自己再來囉~

威爾剛 2020-01-11 15:32:5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8: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6-01-13 12:11:06
天佑 2015-12-13 15:10:53

哈!增加知識了~

版主回應
紅棗達人老爹您好!
哈!您太客氣啦!
知識豐富技術一流的紅棗達人ㄋㄟ~
要跟您多學習才是呢!
2015-12-15 1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