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26:48趴魚~*

九六年三月十五日

突然,怎麼會在夢裡夢到了這些讓我頭痛的人
一個個的閃過我的夢中~
我的大四囍,我最親愛的人,

刻意的出門就為了調適~
我怕我再次的陷在自己的情緒裡
我刻意的換了自己平常的裝扮
我曉得這份改變是不多人會看的到的
但是我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害怕我像前陣子一樣
不管想到什麼事就是大哭大笑大情緒
我害怕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那充斥著有你的回憶~有我跟講電話的情景的房間
我害怕再次回到那和室房
我害怕我再也回不去那好朋友的角色
我需要調適~我需要給我時間的去轉換我跟你之間的改變
或許第三者看的很清楚
或許我紅燈黃燈到現在都還走在路口不曉得怎麼過
但是我會給我自己一個界限範圍
淺意識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但是為什麼執行那麼難


上個月的今天 我想你也忘記你跟我說了些什麼了吧
一個月了 或許不是最痛的那天
或許不曾在街口上大哭的那天
但是我的感情死在你的猶豫不決裡
我看到了那片刻的溫柔 或許我做不了她
我看到了不用我問出口的決定 ~
不用再跟我說 那些令別人覺得莫名的話了
只有我自己有答案 只有我自己有屬於我思考的氛圍

我會把屬於我倆的回憶寫下來
我會把小紅給鎖起來
等我有時間有閒的時候 我會把它給補齊
那本屬於短暫的幸福~

我說過 未來的日子我會陪你走~
這些是承諾 或許我們不可能再一起
或許你不會再愛我了 但是未來的路 不堅辛
還有我 還有一個最愛你的我會陪你
即使到時候 愛已昇華 我都不會遺忘我所說過的這些話
親愛的你 或許你懂我對你的愛
懂不懂把握 在你手上 而我再也不祈求什麼了~

上一篇:斷點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