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3:12:13趴魚~*

『我還活著嗎』...

今天的我騎車回高雄的時候~
剛下高屏大橋~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突然浮出了丸子的臉..((我發誓他是第一個~...))
然後~
是阿信叫我張魚魚的那個欠捏的臉
之後..
是張阿棟那個歇斯底里的亂吼的聲音~
之後..
是綠巨人含滷蛋很大聲的廁所在叫小倩的聲音!!..(真的在廁所外面~)..
之後..
是妞那個賴皮鬼的臉~
然後~
是草莓捧著一大盤肉包的樣子~奧著臉要我幫他吃完~

之後是笨雄~
一付痞子樣~然後從他們家走過來~大聲的說~李小魚~你又沒吃飯了唷~
然後是國王~
他雙手磐胸..站在我的位置上看著我問我說『你回來幹嘛』..

然後是一群人圍在一起瞪我的一幕..
剛好碰上停紅燈...
我突然看了一下四周..問了我自己一句話
『我還活著嗎』...
是怎麼了~
我開始減速慢行..
開始想想我到底是活著還是....
哈哈哈~
過了三個路口後~
我笑了..
原來我好想念皇冠家的大家~

我對大家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我好像找不到我的原則了..
突然想問自己
到底自己在阻力與助力上找到答案了嗎
反覆的思考~卻無法在一個無止境的漩渦裡找到答案
即使跟國王談過了~
卻是一樣是問號的題目~找不到有句點的答案!!

任何事情~
有一個完整的句點的答案不是很好嗎~
即使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有個答案在那
心才不會在天空盤旋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