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0:45:16趴魚~*

我的右手臂章...藍色小精靈育樂營~

我的右手臂章...藍色小精靈育樂營~

臂章由上數下來...有四個~
曾經我答應過陽光學姐~我要拿下十個輩章的~
結果!!我食言了~
社團經歷了沒有社員~幹部不足..
以及前陣子的"sars"..
而每一個育樂營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都是一起奮戰不懈才會完成的~
我喜歡跟著學姐出隊~我喜歡跟著大家跑的感覺~........

這一場育樂營~
地點在~鹽埔鄉的高朗國小...
隊長~陳大軒...ㄏㄏㄏ..
...那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多學長姐回來~
有家弘學長~念慈學姐ㄚ~炳興學長~米粉學姐~(這可是服務員觀念的主講人吶~).13.15期的

學姐...
一場讓我覺得很痛苦的活動~
當初的我抱持著好玩~帶著我的同學們一塊參加~
結果竟然被操到不行~
現在想想好對不起我的同學們~(難怪有隔閡)

有多久沒有去高朗了呢
不知道~
但是那裡是我的回憶~
我專一的第一個育樂營~
就是在高朗..

一個被學姐操的晚會~
一個得同時間學很多東西的活動~
一個得在團體裡去適應第一次在外六天的活動~
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社員~
到得參與..工程搭設..自由門製作...晚會的彩排..戲劇的演出
很多很多都是學姐他們的精心策畫

但是我學到很多~
我漸漸的在成長
到底我成長多少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看不見我自己
但是我以學姐們為榮..

這場育樂營~
依舊還有原本的十七期在~
但是~依舊受不了社團的考驗~還是走的走
能說什麼~
說一句話...只不過是心而已~
如果真的不想玩社團~為什麼讓我在其他社團的資料看到你
你的背叛早已經是事實了不是嗎

ㄏㄏㄏㄏㄏ...
這一場的慶功宴...
在田園..
本來想整整學姐~卻被整的淅瀝嘩啦..
大家拍照時的醜樣..真ㄉ爆醜的~
學姐被用沙拉..沙茶抹的整臉都是~
而我們卻被吃了生氣的大餅...
整個氣氛都變了~
呵...
都是靜怡學姐啦~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