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1:27:52tatu8520456

Mysalm的兩樣正貨試用報告(賦活極緻乳液&修護極萃菁露)

2/08閒閒無事待在家裡,突然收到便利帶的包裹,然後就想說,我記得我沒買東西呀? 怎麼會收到這個,然後就很自然的打開來看了,原來是之前在PChome商店街的抽獎活動中獎了啦! 而且還是有點小貴的保養品喔! 啾咪!

今天才發文有點對不起殷殷期待的賣家呢! 對不起喔! (跪)

廢話(?)說完了,以下正式進入正題-試用報告囉!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這個品牌要取名為" Mysalm "呢?

以下是品牌故事喔! (以下括號內的是我的想法)

        Mysalm該名稱來自Mystery與 Psalm的結合,中文意涵為" 神秘禮讚 "。(哇!聽起來就很棒耶! d^^b ) 我們融合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的精髓,從人體自身的需求中探索,應用現代科技,嚴選植物原料。不含酒精、色素,避免並減少使用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非機能性成分,讓產品成分單純,提高有效濃度,敏感肌膚也能適用。Mysalm是對神秘大自然的感恩禮讚,也是給樂活人們的感性獻禮,不僅給您肌膚上的呵護,更給您嶄新的保養體驗。



左邊:賦活極緻乳液      右邊:修護極萃菁露     是我喜歡的美麗天空藍外盒喔!



製造日期有標示,安心有保障!



修護極萃精露的相關資訊



賦活極緻乳液的相關資訊(兩張都截圖,歹勢,但真的拍不下了)



禮讚小天使的貼心叮嚀!

以下是Mysalm的名片! 顏色很漂亮呢!





名片背面有中英文公司地址、E-mail &客服電話和傳真。



獲獎通知!



產品目錄整張,右上角有品牌故事。



修護極萃菁露的產品說明。


賦活極緻乳液的產品說明。(兩樣價格對我來說都算有點高耶!)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內部包裝還設有一個紙板,防止物品掉落喔!(好貼心喔!)

 



修護極萃菁露   




賦活極緻乳液

 



超嚇人的! 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擦的狀態。



倒在手上的修護極萃菁露,呈現透明狀,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倒在手上的賦活極緻乳液,同樣有一股花香喔!



擦完修護極萃菁露再擦上賦活極緻乳液之後。

擦完這兩樣產品後,感覺肌膚保濕很多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