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02:22:14不想活

只能忍


機車
跟妳那麼好
還一直幫妳
妳竟然跑去跟嚕
說我跟她不可能
妳這是什麼朋友阿
媽的咧
我一直在忍妳
人機車要有一個限度
我相信
風水輪流轉
有一天妳會有相同的待遇
妳會知道什麼叫做
報應的




我一直幫妳講話
就算妳喜歡她
也不用這樣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妳都在背後說我什麼
妳能有多順她
還不是因為得不到她
別講的那麼好聽
算我看清妳了
真的是討厭到極點
之前一直忍妳跟她說話
還偷偷打給她
然後還跟別人搞曖昧
妳真的很38ㄝ
真不是在說妳的
花癡


今天我沒有錯
可是妳卻讓我覺的
都是我的錯
還有
別人在說我怎樣時
妳也一副喔沒差的感覺
沒幫我說話就算了
還一直幫她們說話
聽了心都冷了一半

是我不對
自作多情
那妳去找她們
這樣
可以嗎



而我
只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