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03:01:04不想活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今天跟阿夙聊了很多
知道妳的心裡還有她
只是妳自己想否認對她的那種感覺
我其實都知道
妳連告訴我的勇氣都沒有
妳只會說怕我亂想
妳知道嗎
妳自己不跟我說
而我卻發現時
那我才真的會亂想
妳說我們相處的時間太長
那妳跟黃xx不也是一樣嗎
為什麼跟她就不會跟我就會這樣想
至從妳講出了
《都來這裡煩我》
我就不敢去找妳
煩,是嗎?
以後不會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中午可以回家
放學可以回家
至少還有個家讓我依靠
對妳的思念
我只能殘害自己來忘記妳
用刀一直割自己的手
很深很深很深
可是痛的不是手
而是心
心好痛好痛
妳一直在傷害我
傷的好深
遍體鱗傷
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拜託
至少讓我喘個氣
妳跟阿夙說
妳還在尋找對我的感覺
妳真的有在找嗎
妳真的有想過要對我好嗎
連我朋友都覺得妳對我不好
而如果我跟妳講
妳一定又會說【誰愛誰比較多】
對,所以我沒資格
因為是我先喜歡妳的
我沒權要求妳對我好
因為↓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