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1:50:13不想活

妳以為我不知道嗎

妳把妳跟她的歷訊全都刪掉
還把妳的MSN加了鎖
妳說至少妳有妳的隱私
可是妳卻在Skype
跟她聊了很多
而且不是很少
是很頻繁!
那我該相信妳嗎
呵呵...
我只覺得我被妳騙
我知道妳的心裡一直有她
妳忘不了她
對她妳一直存有一份等待
妳跟維尼說要對我好
我聽了都覺得可笑
妳累我也累
兩個都那麼不合
就不要再相處了
我知道說這種話很輕鬆
可是妳傷的我好深好深
妳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妳在做些什麼
妳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嗎
我都知道
妳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妳說我管的很嚴
我真的只是怕妳騙我
因為妳從沒真心對過我
我真不敢相信妳
我好想死好想死
哭...
已經不能麻俾我自己
自殘...
也無法消除我的痛
我真的筋疲力盡
妳要傷我到什麼時候
到頭來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我想放下堅強
可是妳卻無法讓我依靠
我想真的愛妳
可是妳卻一直傷害我
我很煩很煩很煩
誰可以來救我
誰可以來幫我
我想放掉妳
自己一個可以很好
我不需要任何人陪我
不需要不需要
我只要一個人
我好恨妳好恨好恨
所以我好想死
好想死好想死
一點都不想活


死死死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