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0:01:08◤DEVIL◢

♥因為妳的喜歡,最讓我高興˙ˇ˙

這麼晚才說出來的愛情,總是讓我難以相信!

總覺得已在眼前卻有總難以觸碰的遙遠~

因為妳的心意ˇ

讓我原本想放棄的壞主意,消失在這個夜裡。





因為妳的相信,讓我試著為此努力ˇ

就算結果不如意ˇ

我還是會因為妳的相信和在意,而感到高興ˇ

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回饋妳的相信ˇ




謝謝妳的相信ˇ

妳的關心真的讓我很在意ˇ

就算最後的決定ˇ

是讓我的壞主意繼續~

我還是會打從心底的高興:)

就在這個夜裡妳讓我瞭解~

妳的相信ˇ

妳的心意ˇ

妳的關心ˇ

妳的鼓勵ˇ




而我想告訴妳~












因為妳的喜歡,最讓我高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