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22:46:56~*♡小茹♡*~

自己一個人

經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儘管現在已經成為小孩的媽媽了,我還是停留在小時候,媽媽跟哥哥們都在巴西,爸爸跟我雖然都在台灣,可是我怎麼覺得小時候看到爸爸的時間比看到叔叔的時間還要少,有一次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找我,說是我的爸爸,我一開始很開心的跑過去接電話,結果終究還是失望了,因為打錯電話的,剛好他的女兒也叫做阿茹.

小時候被姑姑的一個朋友說,我就是不乖所以爸爸媽媽還有哥哥都不要我,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她沒有跟我道歉過,當然她只是覺得那是玩笑話,從來沒有想過會對我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我想過原諒,但是我過不了自己那一關,我不恨....但是,我沒有辦法原諒.

爸爸跟媽媽還有哥哥們都不知道,其實小時候我就想過自殺,曾經美術課有發一片鐵片什麼的,要用釘子打洞作畫什麼,不太記得要做什麼,但是我印象中,我拿那個鐵片往自己手割,沒有很深但是很痛,割了好幾下,突然嬸嬸叫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停了下來....還好當時是冬天,穿著長袖不會被看到.

我沒有看過心理醫生,但是我知道我心理不太對勁,我沒有跟任何同學講過嗎?應該吧?國小學生哪裡來的壓力?哪裡會知道什麼叫做心情不好?哪裡會知道....哪裡會知道...其實我確實沒有什麼壓力,功課沒有人要求過我要多好過,因為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都不在身邊.

從國小會騎腳踏車開始,我就自己騎腳踏車上課,只有下雨的時候叔叔載我上課,什麼東西沒有帶去上課,需要幫忙帶也是叔叔.我很感謝叔叔嬸嬸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直到國小畢業,所以我從小時候很害怕被叔叔嬸嬸討厭,他們訂給我的門禁是5點我就會趕在時間前回到家,嬸嬸很愛乾淨,所以以前如果跟同學跑去砂石場玩,我都要在外面洗乾淨才能進門.

我的小時候自己一個人....週末看鬼話連篇...

我的小時候自己一個人....難過蓋著被子哭...

我的小時候自己一個人....偽裝開心的生活...

現在呢?我雖然有成立新的家庭,但是我還是不開心,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因為我一直希望大家開心,我害怕爸爸媽媽不開心,我害怕老公生氣,我害怕失去小孩

如果我不在了,你們都會好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