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23:18:24~*♡小茹♡*~

嗨!好久不見!

嗨!好久不見了呢!
已經好久沒有在網路上發表文章,也好久沒有寫下自己的心情日記,好幾年前將自己的心情發表在網路上,引發了家裡一些不愉快 ,所以,我就沒有再發表了,我這個人呢,不太會交朋友 ,所以常常別人釋出善意,我就覺得大概人家會想要跟我交朋友.

我知道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想法,我也知道我需要改進,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句點王 ....

所以我常常也就會電電的[台語]......

我在想慢慢過來為了要復健自己的手,我可能會開始亂編一些故事,也許不好看,畢竟我不是學這個的....還請多多包涵嘿...



還有......好久不見的網友們,你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