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4:36:21~*♡小茹♡*~

分享 清晨露滴- 利或弊?



sd072.jpg




    雖然成長鼓勵,但卻免強不得。我們強迫一個人成長或進步,結果反使那個人遭遇挫折或失敗。譬如說,某人忽然蹶定讓他兩歲的兒子穿他的衣服去做禮拜,那豈非笑話!或某人討厭他六歲的兒子的娘娘腔,要求他的孩子馬上要寶現出成人的樣子,或者不許在把牛奶打翻在地上,玩過玩具後,把玩具收拾整齊,或上床時不吵不鬧…儼然成為一個『小大人』的樣子,這是不合理的。
  同樣的道理,上帝也不會過分強求我們。我們如果要求教會的初信者應當這樣那樣,對他們要求或期望過高,也同要是一件傷害他們的事。當我們勉勵一個人,我們知道他的信心軟落時,她一定不會像屬靈的弟兄成長的那樣快!在教育上,我們都知道有『個別差異』存在,在屬靈的事上,同樣也有等級之別。因此保羅勸我們時時刻刻要想到的一個問題是:『上帝把知識交託我們是希望我們做些什麼?我是否用這樣知識去輔助別的弟兄,或反而使他受挫折之苦呢?』
  一個好的靈性操練是低下身來,去扶助別人站起來!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羅十四1

-------------------------------------------



抱歉今天我心情不好,所以,我才會用清晨露滴給大家看,我不是傳道,我只是心情真的很不好,我真的覺得,想要回到上帝身邊好困難喔,總是有太多事情讓我走不開,很多的無奈讓我無法動彈,雖然越是困苦越會想到祂,但是,我真的想不到我能夠做些什麼,我只是想要祂能夠知道,我有心卻沒有辦法這樣做。
今天,我跟一個好朋友說了一句話,我想她看了她會傷心,可是,我不想要讓她替我煩惱,所以,我說:她最討厭了!我討厭她!
不知道她會不會真的很傷心?
其實,我很難過…

但是,我不能自私的,讓別人一直替我煩惱,更何況她幫不了我什麼,除了分享我的心事,但是分享我的心事,卻於事無補…

我討厭我自己!!
我超級討厭我自己!!
我好累…真的累了…真的超級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