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7:50:20~*♡小茹♡*~

唉唷~我哭了......

 

 

今天我推薦大家看『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我看著有哭也有笑,其實,壞人也有感性的一面,所以,壞人不是真的壞人喔…


--------------------------------------

今天,我哭了…

我想著一件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哭了,也想起來為什麼我會離開主耶穌,因為,每當我要回到主耶穌的身邊,總是有太多事情,讓我沒有辦法回去祂身邊,也許,是給我考驗,也許,我不應該回到主耶穌身邊…

以前沒有去教會了,是因為台灣的教會跟外國不一樣,台灣的總是會帶有色的眼鏡看人,外國卻是將大家視為自家的兄弟姊妹,而感覺就是跟外國不同,外國每個人都是有話就直說,台灣則是一小圈一小圈,會有總被排斥的感受…

有一段時間有回去,可是,因為賣早餐所以也就沒有辦法在去做禮拜,所以,也慢慢的遠離了主耶穌,但是,主耶穌似乎沒有放棄我,常常都會讓牧師娘在菜市場讓她遇到我,牧師娘人很好,常常要我回去看看大家,讓大家多看看我的改變,而我卻跟她說好,卻沒有回去教會… 

後來,近幾年來,還是有遇到她,可是,我跟她說我要做生意所以沒有辦法去做禮拜,她說她會為我禱告,讓主耶穌帶領我走向祂,而牧師娘她遇到我常常跟我說,最近我常常想到妳,可是怎麼每次都要打妳手機,好像都不會通呢?其實,我留過很多次電話給她,她從來都沒有打進來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有干擾吧!

最近,讓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也是基督徒,常常跟我聊天,但是卻沒有辦法跟我聊很久,因為大家都有忙碌的事情,認識他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讓我覺得主耶穌好像真的沒有放棄我,也剛好過沒幾天,我以前教會的一個好朋友沒有跟我聯絡,又開始跟我聯絡了耶,讓我真的相信主耶穌真的沒有放棄我…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撒旦可能有嫉妒心吧?他開始製作麻煩了,讓我又沒有勇氣回到主耶穌的身邊,雖然,現實跟信念不同,但是現實有辦法改變信念…

我很想跟我教會朋友們說: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回教會,太多事情干擾著我,讓我沒有勇氣回教會。但是,這不代表著,我不能交基督徒朋友…
雖然,我沒有辦法近距離的認識主耶穌,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主耶穌常常在我身邊,想要我回教會,來跟著祂的腳步,祂也許不想要我那麼累,所以要我將我的累交付給祂…


-------------這個不是傳道-------這是我心裡面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