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49:13~*♡小茹♡*~

故事分享 -- 相識篇

 

 

 

 

Ane在台灣已經十年了,她一直尋找著真愛,卻不懂什麼才是真愛,一直在網路尋找,卻一直受傷一直不知道錯在哪裡,她認為愛對方,就是給於對方自由,可是,她給的自由太多了,而且,因為在國外就是交朋友跟台灣不一樣,朋友跟男朋友之間卻沒有辦法得到平衡點…

Ane她跟往常一樣,等待著msn上的朋友出現,可是,他一直都沒有出現,Ane她很擔心他,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是不是真的不舒服,這一天他都沒有出現了,一等就是等了兩、三星期,他一直都沒有出現…Ane她雖然很難過,但是,她還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她也一樣照常上msn,一樣在部落格上交朋友…

這一天Ane要去醫院探望朋友,想說先上msn一下,反正時間還沒到,正要準備出門關螢幕前,有個男的(Hang)來跟她打招呼:hi 妳好嗎?我比較常上msn,不常上即時通…
Ane:抱歉喔!我現在要趕著出門,回來在聊吧!
Hang:嗯!
Ane也沒有多想什麼,一心只是要去醫院探望朋友…

Ane回到家之後跟往常一樣,開電腦還有msn,然後想起hang這個人,看了msn一下,嗯?我什麼時候封鎖這個人的呀?然後就解開封鎖…也看看這個人是誰…
Hang:呵呵,上msn嚕?
Ane:嗯嗯
Hang:很漂亮的照片喔
Ane:怎麼了?
Ane:謝謝
Hang:呵呵…妳都這麼客氣喔…今天有要做什麼嗎?
Ane:上網聊天…看看東西吧…
Hang:嗯嗯…了解…妳在台灣吧?
Ane:嗯…不然你不是嗎?(其實,Ane這時候在想說,該不會又是怪怪的人了吧)
Hang:喔…我在美國,現在這邊很晚了…哈哈
Ane:你以前有跟我聊過嗎?
Hang:沒有ㄟ…怎麼囉?
Ane:想說…如果,是之前的一個自稱在美國的那個人的話,我就封鎖你
Hang:嗯?誰啊?等!!!!!
Ane:??
Hang:我第二次跟你聊天ㄟ…
Ane:呵呵(心想…之前就你是被我封鎖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呵呵)
Hang:之前那個人怎麼啦?讓你這麼討厭他…
Ane:因為那個人一直吵我,都說頭痛了,還一直煩我…
Hang:喔!那真的很煩,我真的不是那個人,我有視訊、有照片,你應該沒有看過吧?
Ane:呵呵…我也沒有看過他的視訊呀,不過他的照片好像假的…說不定你是他唷?
Hang:唉唷…煩ㄟ…我可以證明我不是他
Ane: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Hang:看吧…我真的不是他吧…
Ane:我怎麼知道…你跟照片看起來又不一樣…
Hang:對不起,我今天聲音壞掉,感冒不能說話。
Ane:不會
Hang:你好可愛喔…呵呵
Ane:呵呵
Hang:你真的比想像中的漂亮ㄟ
Ane:我哪有漂亮ㄚ
Hang:沒有嗎?
Ane:沒有
Hang:太謙虛了吧



這就開始了兩個人的相識…


*******************************
我會慢慢的把故事寫出來,如果沒有寫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