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0:05:04~*♡小茹♡*~

浪漫的約會地點

 一個人都擁有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對吧?

每一個人都編織著最浪漫的約會方式,對吧?


有的人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海邊,因為比較不會有人打擾,然後就是海風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有的人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山上,因為真的不太會有人打擾(不是每座山都是啦),然後就是風景可以讓人著迷…(當然不可以下雨天還有起霧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約會地點,至於浪漫呢…如果,地點對了、人物對了、感覺對了,浪漫就來了…

至於我呢…

十年前,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對方的家,因為,不會有蚊子,我最怕蚊子…也不會有狗,因為我超級怕狗的!

五年前,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機車上,可以到處去,到哪裡都是浪漫的約會地點,雖然還是怕蚊子,但是可以擦防蚊液,小狗呢…有人會幫我K狗!

現在的,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就是在電腦前面,因為,不用出門,不會有狗不會有蚊子,要去哪裡都可以去…

能夠想像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能想像沒有別人就沒有別人,能想像沒有下雨就沒有下雨,但是,下雨會斷線== 所以還是不浪漫…

那就看電視嚕~但是好像也會收訊不好吼?

啊!!!!不知道了~反正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就是~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