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9:42:25TaTaShA★塔塔

四.《中秋火鍋》

  被大男孩載去與同事們吃早餐那天,是中秋。
  獨居在外,總覺得中秋不想一個人過,在吃早餐時,大家也約著要烤肉。
我與有些同事相處不好,所以也不想與大家一起烤肉,約了大男孩,約了同事C,三人打算晚上吃健康煮。

  晚上八點,C來了,卻不見大男孩,打電話過去,竟然還在睡覺,我不生氣,只怕大男孩不想來,唸了兩句,叫他趕緊出門,小心騎車,我們等他來。
  半個小時後,大男孩居然就穿著公司的制服跑來了,因為我們十一點還是要去掛大夜的班,可是我與C都是穿得美美的,制服到公司再換=___=
  吃火鍋時,當然還是一直在玩,我坐大男孩旁邊,C坐對面,我就一直玩大男孩鍋裡的東西,大男孩也是一直鬧我@@總之,我們見面就是這德行,一直是。

  快十一點了,步出健康煮,因為我機車停在對面,就先過馬路等,沒想到他們在店門口聊了十幾分鐘。
  我有印象是因為我真的等了好久,差點要告訴他們,我先去上班了,你們慢聊。
  後來才知道,C是拉著大男孩說,她覺得我與大男孩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問大男孩要不要追我,C可以在一旁敲邊鼓。
  大男孩說,不用,要的話他自己追~^^~

  有時候一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在交往之後說開了,兩相對照,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