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9:39:15TaTaShA★塔塔

二.《相處》

  與大男孩漸漸熟稔,但也只侷限於十一點大夜上班時或深夜三點休息時間。
  我的消夜總是御飯團與咖啡,或是不吃,像死人一樣掛在飯廳睡覺。
  大男孩會找我打鬧,搶我的飯團吃,或是跟我一起搶同事的消夜。
  記得有一次,我分了東西要大男孩吃(或是刻意帶的?),大男孩也吃了,後來我才發現,我帶的東西很難吃(忘了怎麼發現的)。
  愧疚的道歉,並不是難吃才塞給大男孩,可以不用勉強吃的,大男孩卻說,反正是我請的,就吃完了,難吃沒關係~^^~
  不知為何,心底就覺得,這人對我真好。

  八月,我被調到樓下支援,剛開始與大男孩不同部門,但總覺得這人常在我身旁繞,三不五時就會看見大男孩在附近出現一下。
  大男孩對我很好,但印象中,大男孩對每個女生都很好,玩笑說要煮雞湯給我喝,我說不要,旁邊的妹妹說那她要喝,大男孩也說好,要煮給她喝;約我看電影,我都拒絕,因為心底覺得大男孩都是開玩笑,我也別當真才好。

  九月,我又被調動,被調去與大男孩負責同一區塊。
  正值缺人之秋,偌大的部門只有三人負責,還要輪休,偶爾還需要其他部門同事支援。
  只有我與大男孩一起工作的話,我會很開心;大男孩休假剩我與另一個同事工作,我會很沒勁;如果有別的妹妹來支援,大男孩跟妹妹有說有笑,我會自己很悶~^^b~(後來大男孩告訴我,我休假時他也很沒勁,與我工作那一個月是他在公司最快樂的一個月)。
  我與大男孩,就在打打鬧鬧中建立情誼,什麼都能玩,什麼都能鬧,拿消夜賭工作進度、拿早餐賭工作速度、閒聊、打屁、幫大男孩虧其他妹妹……
  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

  我開始提醒自己,大男孩可是對大家都這麼好的唷!
  我不是一直走不出情傷嗎?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友情。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