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24:26candy

做梦好开心~票票也搞定

我发觉现在我是特别容易做梦呀
像昨天又梦到米米了呀

就是他好像要在南京路办个小型的宣传活动(搞不懂为什么是在南京路?)
然后 之前他们在一个休息的地方 米米
还有很多工作人员都在那里 又是不知道为什么 其他歌迷都不过去的
就我一个人过去了 拖着小妮一起去了 呵呵
然后冲过去看到他们注意到了我们
小妮说“去和他说话呀”
然后我居然做梦还用日文说了句“可以和你一起拍照片吗”
没想到米米情绪特别高涨 哈哈
就像平时我们看到的那样磁头怪闹的
居然说“当然可以”说的还是中文
我说你会说中文啊
他说 会说 但是说的不是很好
我说 已经很好了
………………呵呵
然后居然他就勾着我拍了张照片呀
哦哟真的开心死掉了 要知道做梦是有触感的呀

后来就吧照片一直很小心的保存起来 给妹妹啊他们看什么的

然后梦里的我 知道那是一个梦了
知道照片不是真的 一下子还很失望类~

然后又醒了一次 才是真的起床 哈哈 反正就是满好玩的

希望不要吧这么美好的梦忘记 所以想记下来先



哦对了~~
票票已经订好了
订票的人说现在只是做个预定 到时候具体的为止要看出票情况
先留个电话什么的 到时候会通知我的
我反正跟他说是要第一排的
反正到时候知道票价和座位之后快点打过去就好了 应该抢的到的

又FF说台湾的票要1200~1500
不知道真的假的~

哎~~~~~~~~~
总之我一定要第一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