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03:00candy

小蜜家的成员 哇哈哈

第1个 大老公!!! 哈哈哈哈
庆太你这辈子是逃不掉的啦 哈哈哈 屈服在我的魔掌之下吧~~~~~
第2个 小老公!!!
PP很适合被人养着呀~哈哈 话说真要是养PP的话也心甘情愿哇 嗲饿嗲饿
第3个 弟弟!!!
恩恩 ~这个弟弟绝对会讨任何姐姐欢心的
第4个 一夜情人!!!
啊?什么?有点OVER吗?没办法啊 我觉得NAGI也只有派那用场啦 哈哈
小庆 我不会一直去找他的OK?
第5个 爸爸!!!
虽然光一君还没那么老 但是就想让他做爸爸
又帅又搞笑又喜欢F1 真想叫声光一爸爸呀 哈哈
第6个 哥哥(姐姐?)!!!
虽然有这么一个哥哥大概会很吃力哈哈 但是 一定也很幸福呀 有被保护着的感觉
第7个 邻居家的哥哥!!!
可爱的NINO怎么看都像是隔壁家的孩子 说不上为什么哈哈
第8个 小情人!!!
这不能怪我 谁叫龟龟那么喜欢拍这种床照真是的 那不是故意引诱人家犯罪嘛
第9个 儿子!!!
漂亮的小脸蛋 长大一定帅翻了 虽然心里又点偏向小兔子
但是形象上来说 还是喜欢自己儿子能长这样
第10个 伺候我的用人!!!
简直是在是太大材小用了 不过内 事情是这样滴 有天是最近才喜欢滴,所以地位肯定还没到一定的程度 而且 像他这样温柔的好像天使一样的人 被他伺候一定能满足自己的女王心里哈哈 那么嗲的仆人大满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