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21:27candy

SB杂志!!!!!

最近真是 最近真的是!!!
气死我的事情可以发生那么多还真是少有饿
话说我们可爱的PP

可爱的PP



这么毁在那刚读杂志上了呀!!!!!
哎~废话也不多说了
只是心里难过类
好好的孩子怎么就~~这样了捏

妹妹说KAME也要去的
说真的 宁愿KAME去的 虽然2个孩子都是心头的肉肉
可是PP你的脸啊~
根本让我完全不能接受那个写真里的人就是你
你在我脑子里的印象完全就是乖孩子呀
虽然可能我们看到的只不过是舞台前的你 真正你的性格我们谁也没有资格来评论 可是就允许我自私一次好不好 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P

啊~~~真的是全裸出镜啊!!!
说是说叫艺术 但是所谓的艺术就一定要裸体啊!!!???
不能接受啊~什么嘛
虽然PP也不是没裸过~但是也没那么OVER的啊!!
555~~反正就是不要嘛~~不要嘛PP
你快给我回来!!!
555~~无真的是么的话讲了~

但是话说回来P拍的比润好看N倍 呵呵

特别是第一张 还满有FEEL的!

但是不能因为好看就原谅你做这样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就差快抓狂了

一直觉得这样的事情只有MIYAVI做才比较适合
(米米 我没有在故意黑你的!真饿!!)哈哈


可是可是啊~~
算了 不多说了
反正拍都拍了 大家看都看了 还能收回去吗

总之呢~~
"我家庆太君"别做这样的傻事就好了!!
宝贝们都要给我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