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9:59:09candy

对最近日剧の评价

正文之前先夸一下自家小番茄 这个表情真是赞的没话说
心目中感觉日本高中生就该这个样子滴 哈哈


咳咳~~
现在开始我的观点

是说最近追的片子真是好多好多呀
一磅 蜂蜜 贫乏
CROWS还没下到 欺诈还在等待中
包括前一阵在看的有闲

先说有闲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那些所谓的日剧迷都在干吗?更不知道他们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所有~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说有闲怎么怎么难看 怎么怎么没水准~(KT的FF当然不算在里面的)有的人么说什么看了5分钟就删了 还有的么说几个女主角没有水准 长的难看 真不知道他们自己的狗样子好看到哪里去了 先不谈剧情 光是阵容就已经很豪华了 再说每部日剧都是演员们那么辛苦拍出来的 只是因为剧情有点夸张 然后每集都有点重复的发展主线 这样就把人家完全否定了吗??而且这个里面的JIN真是嗲到不行~看不惯的人滚! 很多漫画不都是这样的吗 KONAN的FF很多吧~KONAN也不是一样嘛 我先说明我自己也很喜欢KONAN的 只是举个例子而已 像这种漫画不就是每集差不多都一个剧情嘛 开始先说点话搞搞笑 不是出去玩就是有什么巧合 再后来就是有人死了---怀疑---推理---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找出凶手---凶手通常要诉说一翻杀人动机(多数都是有很大的苦衷)---破案---回家
不也就这样嘛 可是人家不也红的好好的
为什么有闲要遭到那么多不好的评价 受不了哎~
反正我是觉得没差~~~~~只要演员和我口味就好了 那些光想看剧情的和我们这些FF不是同一卦的 要看剧情去看中国的片子好类
日剧就是这个样子的 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真是越说越气 SHIT~!!!!!!

接着一磅
这个剧呀 ~~ 实在是 实在是~~
KAME可爱呀~真的是超级可爱呀 爱死了
表情动作有满夸张的 里面那个女的嘛 虽然谈不上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也不难看 总的来说还不错的 很期待接下去的发展
感觉KAME演这种很热血的角色很上手内~嗲饿呀 要加油哦~

再来是蜂蜜
为什么又有很多人说不好看呢???
我又搞不懂类~为什么呢???????我看看觉得还满好看的啊
小番茄怎么老是演那种好象”所有的错都是他干的”那一类角色啊?
看的我都觉得有点替他不爽了 不过就是被冤枉了才可爱
就是爱看他眉头皱皱的样子 无敌撩 挖嘎嘎
至于造型嘛~跟花君就8能相提并论撩~~头发……饿~~总感觉没有SETO好呀
不过眼睛还是很漂亮~很喜欢 人帅就是帅 怎样都帅的!不管造型多糟糕 哪个气质是在的!恩!恩!(点头)
还有人说么女主角的笑很不自然很假 你SHIT妈B自己回家对着镜子也不看看自己的笑 99%是SB 真是的气的我只想骂人!
看的懂看 看不懂滚 没听过这句话吗?FUCK!!


最后贫乏
好象也有点不太好的声音 虽然不多
但是最近我在追的片子评价好象都不太高啊~~(妈B故意和我作对嘛)
但是越说的不好我就越要看!反正里面都是我喜欢的明星
像以前的“暴风雨” 也不好看啊 真的是觉得看到现在最不好看的剧情 但是只要有PP还是看了好几遍了
最不喜欢那种超级注重剧情的人
如果剧情真的写的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但是人个个长的像鼻屎顿蛋一样的OK伐啦~有谁要看啦~
什么叫偶像剧啦 偶像剧偶像剧就是偶像演的剧呀
好象有点跑题了 因为实在不爽呀
贫乏贫乏~恩……真的是颠覆了栗子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呀
虽然在GTO里面也做过很傻的角色老被人欺负 但那是很早的啦
后来很多剧里面都是演王子的比较多
花男1 2
花君~
新一~
电车男~
很多啊 都是呀
但是这次呀 真是卡挖一到暴
讲话声音也好响哈哈
难得看到这样的栗子真是好激动滴挖
里面的角色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而且对所有的人都很好 MS满容易感动的 所以老是哭~
所以我说呀 我们家栗子的演技么话说了 演什么像什么 不良少年就是不良少年
王子殿下就是王子殿下
贫乏男子就贫乏男子 不过栗子自己也说私底下的性格更接近贫乏
除了穿衣风格 呵呵 我想也是
他说演“类”时候自己的说话声音那么温柔自己也吓一跳 哈哈 可爱的孩子呀

最后~
我只想说 也许很多人看不惯我这样的言论
但我喜欢 我就喜欢这样讲~嘿嘿
对于自己的评论只是站在看多的剧还有个人喜欢的风格的立场上这样说的

最不喜欢有的人觉得自己好象什么都知道一样在那边指手画脚
为什么我会不喜欢呢

上次在BAIDU的空间里面写了篇“放不下的你----NAGI”
很多人看也不看清楚就回复 有毛病啊
我说了一句“也许很多人会觉得GV很恶心”我的意思当然是说GV在小部分人眼里是恶心的 但是没说我觉得恶心啊
回复的人在那边还帮我说 其实GV没什么恶心的啊,什么什么 你可以去看看NAGI的AV啊 好象NAGI对女人比较有感觉哎 AV就不恶心了吧 满正常的吧……什么什么 乱七八糟的
切~以为我都没看过吗 哼~人家小NAGI的片子早就全部看过了好伐
什么AV不AV的 又不是不知道 真的是
不过人家也是出于好心啦 也算了

总之!!!!!!
日剧吧里面的人个个(不是全部 大部分)脑子才有点问题饿


就这样!
SHIT!!!!!!!!!
TOMA 老嗲饿
无支持弄饿呀
右下角那张照片的动作好性感的
欢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