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0:39:07TATAMI

黑白畫映..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

#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揣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無力證明 才讓你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 有一天相遇 我心中黑白 的畫映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ㄎ..好像把自己丟在歌詞的情緒裡摟!!


PIC:小菲~我家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