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1:10:37εїз番茄小肥塔☼

好害怕好害怕

明天就是初中的小型同学聚会.

虽然我不是组织的,但是我是计划者..

但我却当起孒联络人..

今天晚上看<凤凰4>的时候,

我蕟所有的短讯蕟岀去,

却没有人回复我的短讯,我好害怕他们收不到,

明天就不来孒..

收不收到也要说一下嘛~~真的好害怕喔.

王子昨天答应我会来的,

但我又好害怕王子会爽约,害怕他不来..

其实他不来也没有关系..

但是,还是很害怕吖...呜呜...怎么办?

好久没有试过这种很无助的感觉..~

Oh..my god.~~希望明天每个人都會来~!!.

呜呜....我真的好害怕喔..~~~..

宝贝们要乖..要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