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32:45*頭大大*

耶~~~辛苦換來的榮耀~~

今天是投資學要上台報告的日子~~~

整個很緊張~~~

因為昨天一大早就來學校~~

原本約好要跟別人一起演練的~~~

結果草稿都沒出來~~

看大家都練習了好多遍了~~~

而我們呢???

到中午還在修改POWERPOINT~~~

結果放學大家就一直演練一直演練~~~

留到晚上九點半~~~

而且練習的時候一直口齒不清~~

或是講話台灣國語的~~~

很害怕上台會這樣~~

而且內容很多~~

很怕大家說不完~~~

或是稿的內容忘記~~

而且今天早上又遲到的我~~~

整個很緊張要弄頭髮換衣服化妝~~~

好不容易準備就緒的我們~~~

到了演講廳~~~

等待上台~~~

我只能說等待時間很漫長~~~

我都要發瘋了~~~

擔心跌倒又擔心時間不夠擔心會講錯更擔心老師問的問題~~~

一直想東想西根本不想背稿~~

而且超想臨陣脫逃或是把自己打昏~~~

最機車的是已經很緊張了~~~

大魔頭還一直嚇我~~~

可惡~~

講完的那一刻~~~

心裡超輕鬆的~~~

而且老師都沒問一些很難的問題~~~

真感謝~~~不過我真得以我們組為驕傲呢!!!

覺得至少還蠻完美的~~~

我們的報告~~~

大家努力的結果呢!!!嘿嘿~~~第三名~~~

高興~~~聽到那一刻跑的可快的呢!!!

哈哈~~~這時候一定要囂張點的~~

附帶一題的是~~~蛋我看到你好開心喔~~

真想你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