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18:48*頭大大*

真討厭..

最討厭投票了啦

每次都那幾個候選人

是沒有別人喔

倒不如抽籤比較公平

而且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要當一些有的沒的

部是我不想幫班上做點事

而是我..我..

我是個容易給自己壓力很大的人

我承認我很ㄍㄧㄥ

也很容易在意別人所說的話

而且我又想很多

總覺得這樣做有人會覺得不滿

那樣做又有人會不滿

我知道世界上是不可能沒有不同的聲音的

但是我就是會在意

今天的我一點也不想掉淚

對我來說

在別人面前掉淚

很丟臉也很懦弱

我一點也不想

我更不想因為這樣別人代替我

這樣我覺得壓力很大

總覺得耳邊有個聲音再說

你真得很懦弱部要以為哭就可以推卸責任

我一點也不想

就算我非常非常的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