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25:19*頭大大*

想逃..

這學期還沒開學就讓我壓力很大

應該是說從期末考後就開始吧

因為要開始頭痛的論文了

光是大家的時間就僑不攏嘛

大家都要上班

要出來討論就很難阿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生氣

位什麼沒有人願意請假

都是我請

我想算了吧

如果一直在意這個

論文也不用做了

也會想一頭撞死吧

我只能說論文是各煩人的東西


新的學期有很多大報告

還有論文還有證照

還有要應付期中期末考

原本要一個禮拜上三天班的我

還是決定只上假日啦

因為怕自己會吐血

還以為這學期會有錢一點

結果還是窮鬼一個

最近每天做惡夢的我就快要發瘋了


我可以逃走嗎

我想逃離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