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31:18*頭大大*

有點突破了..

恩...

今天早上是有點崩潰啦

不過我不能輸

更不能逃避

似乎要面對才能解決

我要拿出勇氣來

就是這樣
====================================
我想我擁有很多

我有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所以不管別人說什麼

那只是他們

我是我

如果要做到大家都認同你喜歡你

太累了

我的人生是為我自己而活

我想我只要繼續愛著我愛的人

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邁進就好

就算路上有顛簸只要我一步步的踩好

我依然是可以走到終點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障礙!?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