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8:00:06小樹

立可白事件

(就是圖上的立可白害的ˋˊ+)
6/15星期五~這天晚上九點多 我人在補習班
當時~我朋友在戳立可白,他把立可白戳出一個洞,結果立可白就流出來啦!!!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就結束 那你就錯啦> <)


那時他戳完立可白就放在一旁,他說:別動它喔!等它乾!!


結果我的手就是很癢,就把立可白拿來玩
立可白流出來的地方 久了不是會乾嗎?
我就拿紅筆圖那乾掉的地方
結果塗一途
突然 我把那未乾掉的洞給戳破啦> <
我心想(完了完了 如果不把它用凝固 那到時我朋友把立可白放進鉛筆盒 立可白一定會流出來的 到時我會被殺的)
結果 我就左倒又倒 360度的旋轉立可白
久了之後~我心想(應該已經乾了巴!!)
所以我就手壓一下立可白
那時的我把立可白對著臉
當一壓時 洞裡的立可白就噴向我的臉(鼻樑以下都是)


被噴後~~~我就用很無辜的臉看這我朋友
我朋友很冷靜的說:去洗掉阿!!!
結果我就在抽屜 左翻翻 又搜搜 終於讓我找到衛生紙啦^ˇ^
我就用衛生紙遮住臉 衝向廁所
當我一看到鏡前的自己 差點沒昏過去
真的是天ㄚ~~我就先用清水沖!!(沖不掉@@a)
然後我用衛生紙沾水擦(也擦不掉= =+)
我這時心想(我真是不想以這副模樣出去見人> <* 好吧!!!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用指甲刮掉巴!!!)
數秒後~夭壽喔!!!!痛死人了> <而且也沒刮完- -+
這時我又在煩惱了~~~抬頭看見洗臉台旁有塊菜瓜布 心想(用那個應該刷的掉吧 不不不 那會很痛的)
想完時~看見旁邊有塊肥皂
就想都沒想的抹一點來刮!!
用肥皂洗了三四次
終於 洗到只剩一些看不到的
我就高興的走回位子坐


此時看到我朋友已經笑到快掛了> <+

沒多久就下課~
我朋友到處跟別人講立可白的事(我真的是顏面掃地了)
這真是我由史以來第一次感到丟臉> <*
詠樺 2007-06-22 10:58:19

好悲慘 - &quot -+

版主回應
ㄏㄏㄏ 真的是很慘ㄋㄟ= =a 2007-06-23 01: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