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0:45:37A J˙阿尼 : )

近日 - - -

[圖 kid]就是買了他身上那件T


因為學校要比躲避球 所以最近都在練躲避 體育課練放學練
星五 練到最晚因為星一就開始比了 練到六點被學校驅離
跑去中正繼續練 練到多久我忘了 總之希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們要贏!

星六中午去打球 狀態不錯呢xDD 下午小八難得要翹課
so我們就跑去西門囉 and than she’bf 也來啦! 她男友可是個小可愛唷!
璐啊璐~趕快戰勝你爸吧!?等你喔=o=((放設計師鴿子的感覺怎樣?爽嗎?哈哈哈~

星日啊! 睡得跟豬一樣結果被送貨的吵醒! 媽的我不是跟他說送下午時段嗎!?
一早(九點多)就送來是怎樣!? 被吵醒後我就睡不著了~ 就去吃早餐囉
看看電視 望望窗外 耶~今天天氣還不錯耶! 於是我就跑去復興國小去跑操場
啊哈!蠻多人的嘛~ 呼~好久沒去了 感覺真有點懷念呢!

星一呢 原本今天要比賽的 後因為早上下雨 場地濕濕的 就延到星二囉
今天一堆東西在趕工 寫的要命手快酸死! 該死的是數學重修是今天開始
呼...還好 還蠻輕鬆的嘛! 也感覺過得蠻快的! but因為一定要抄筆 還蠻輕鬆的嘛! 也感覺過得蠻快的! but因為一定要抄筆記 我又看不太到黑板

所以我只能利用下課十分鐘拼命的借別人的抄 手真的快斷掉!
好險最後抄的快來的及交 雖說最後幾題的字連我都快不太懂
老馬還說什麼字越漂亮越整齊分數就給越高= =+ 夠機掰! 隨便啦!有交就OK啦!

最後.. 哈哈 我買的bape的T & circus的go rock botz的T & 吉他
哈!真爽啊!! 還有~ 希望太陽不要出來 因為我喜歡風風風風風!=v=

下一篇:oh~ 這幾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