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09:37AKI

點點

〔I〕
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II〕              
照內心想法打 
〔III〕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 壹 :卓阿喵
% 貳 :莊阿瓜
% 參 :城阿饅
% 肆 :葉牛奶
% 伍 :呂雪碧
% 陸 :薛饅頭
% 柒 :林便便~成中
% 捌 :陳奶茶~安中
% 玖 :
% 拾 :



問卷~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自戀+變態
你覺得〔貳〕如何?=宅女+智障
你覺得〔參〕如何?=圓圓+聒噪
你覺得〔肆〕如何?=巧克力+牛奶
你覺得〔伍〕如何?=中性+幽默
你覺得〔陸〕如何?=可愛+好笑
你覺得〔柒〕如何?=分貝高+挺正ㄉ
你覺得〔捌〕如何?=熱情吧?+變漂亮ㄌ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愛”波霸”綠ㄉ孕婦
2:她是你的寶貝嗎? 一半八
3:妳認識他多久? 三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差一ㄌ點醜:沒那麼慘帥:她女ㄉ普通:不平凡
5:對她說一句話? ㄋ太過分ㄌ!!!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ㄋ認為好揪好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超多ㄉ啦~>0<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她超Qㄉ<不是柚2>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我愛死她ㄌ!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和他第一步從這裡開始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不告訴ㄋ咧~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耶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那是意外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會害羞啦!!!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我爽.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棒棒糖.巧克力...不會毒死我ㄉ都愛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夏=心涼脾透開 冬:溫暖我ㄉ胃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一半 另一半是[肯德基]
4:愛吃烤肉嗎? 愛死ㄌ!很好玩但都吃不飽 因:都在玩
5:愛吃火鍋嗎? 還好耶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游泳.走路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揪是喜歡嘛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沒想過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特別.異於常人<我本身不是ㄍ常人>
5:喜歡跑步嗎? 想太多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動漫.音樂.電影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愛!
3:及時通幾號? tasjlk 
4:最愛誰? 人呀!
5:是男的`還是女的?難不成有半男半女ㄉ喔!  
6:有老公嗎? 他算嗎!?
7:有老婆嗎? 想當我老婆揪當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再說囉~ 
9:戀愛感覺好嗎? 還不賴
10:鞋子穿幾號? 別醬嘛~
11:最愛的明星? 超多ㄉ啦!!!
12:最愛的場所? 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