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13:06小彬

返校

今天是返校日。
但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懂今天返校的意義,只不過就為了一張成績單,唉,早起的意義到底在哪?


我和慧婷、阿彪去吃我已經肖想很久的馬桶冰,但出乎意料外的是--沒想到它的營業時間竟然是十一點半,偏偏我們抵達目的地卻是九點多。

呵呵,這時間該怎麼殺?

全家無疑是個好地方,我們各買了一個大亨堡來啃,我的大亨堡上是最繽紛的,上面一堆怪醬,可是卻很好吃。阿彪吃東西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當我還在四分之三,他已經快啃完了。

啃完大亨堡,口也渴了。

我們買飲料,正巧它有抽獎的活動,我們抽到了一包科學麵,那裡的阿姨人很好,讓我們重來一次,七九折,省了十一元,雖然我更想抽到一折。

我愛全家。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最後的一小時很難熬。

我們坐在長椅上等待,溫煦的陽光、徐徐的微風拂上臉龐、朋友之間的談笑,我們的時間是如此的緩慢、安祥。

這是一段屬於老人的靜謐時光,內心無比的祥和,可遇不可求。




恩?


現在是十一點半,我們在馬桶冰。

我們點了焗烤麵、焗烤飯與奇異果芒果冰。

在等待菜色上的時間裡,畫了三張怪卡片,講了一堆很瞎的廢話,但無法否認,我是快樂的。尤其是花蓮來的前鎮人、前鎮的花蓮分校,雖然是怪點,但我還是哈哈大笑,誰叫我是個笑點低的孩子?

餐點上了。
首先上的是湯品,那是一道南瓜冷湯,滋味很棒,足足滿足了我的舌;緊接著上的是我所點的焗烤麵,但老實說,我個人對於他的醬汁真的是相當不滿意,那降之根本就只是市面上普通的義大利麵醬,真是沒誠意,相較之下,我覺得焗烤飯實在是好太多了;至於最後的冰品,我還蠻喜歡的,真的很甜很舒服的口感。

雖然吃完冰品後,我們三個嚴重皮皮挫。 (笑)




新堀江。

拍了大頭貼,擺了一堆怪姿勢,畫了,喔,或者應該說是寫了一堆字。
足足玩了很久,但我很滿足。

發覺大頭貼機真的很神奇,感覺拍了之後我變好帥,難怪現在那麼多女生要拍。

拍完後,還夾了2次娃娃,運氣真的好的沒話說,竟然我都按到如來神掌,哇哈哈,快稱讚我。 XDD

慧婷說要去買耳環,理所當然,我們跟著去。
老闆娘人講話很溫柔,在那裡,慧婷買了耳環,而我打了耳洞,其實打耳洞也沒什麼大不了,麻煩的是之後的適應期,不得碰水,碰水還得吹乾消毒,好麻煩。

但我不悔。






慧婷、阿彪,謝謝你們,讓我有個快樂的禮拜五。 (笑)


註:隨便看看吧,我也有點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的感覺。 (毆)

上一篇:結束、生日PARTY

柿◎種 噎ˋˋˋˋ 2007-07-19 15:13:50

噢ˋˋ你打耳洞拉??
吶可是個很難保養的東西呢!!
我不管怎麼保養
帶耳環就劈哩啪拉發炎...
埃~~~不是個適合帶耳環的耳朵吶!!

貞雅 2007-07-13 13:12:22

"彪吃東西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當我還在四分之三,他已經快啃完了。"
他吃東西本來就異於常人,他是便當公主阿XDD

我要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