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33:18小彬

老子雜談

喔,我荒廢了我荒廢了。
我荒累我的網誌了耶,哈! =ˇ=
好啦,來打網誌一下好了。

上禮拜一直忙著段考,整個就累暴!
暴暴暴暴暴暴暴暴!
熬夜熬夜熬夜,熬的我累阿!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FUCK,臉上長了好多痘痘! = =...
偏偏考卷我卻不會寫,老天爺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心中的感慨有誰知阿... (哭)
總覺得我這次整個會爛掉 =口=

唉,電腦真是害人不淺。
害我功課爛也就算了,偏偏還讓我變宅男!
靠!我是霹靂無敵青春美少年阿阿阿阿!
竟然被一台小小的盒子困住,我也太窩曩。 = =...

家裡是犯罪的天堂,墮落的溫床。
這是國中英文老師說的,這句話,不管何時何地,總是能觸動我心底最深處。
整個就很有感覺 XDD
喔~FUCK!

禮拜五,解放日。
最後一堂考數學,我很早就交了,我到時候會不會看到分數瘋掉?
我是個沒定力的男人。 (囧)
早早回家早早玩電腦。

晚上準備去夜市,國小同學會要去那舉行。
本來想說要搭12號,結果來了一台完全不會到的機幹,我就蠢蠢的搭上去,結果?結果我就整個就錯站啊!還叫人來接我,超丟臉 = =...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車一來我就做。 (囧)
重點是我明明知道錯站還不下車...
哈哈,我是白痴! =ˇ=
等到了之後才發現,很多人都到了。
一來就被嗆娘,靠!是怎樣啦 = =...
老子就是長的娘啦!不然你想怎樣?
幹幹幹幹幹幹幹!

然就我們就開始拉咧,拉拉拉拉拉,拉好久。
從8點拉到10點耶!
從夜市跑到操場,最後還被警衛趕。 = ="
整個就瞎瞎瞎瞎瞎瞎瞎!

晚上讓朋友騎車載去姑姑家,才發現,原來我表弟也再和我玩同一個網路遊戲,世界還真小阿,不是嗎?
說到遊戲,我表弟家的電腦還是好到一個暴!銀幕顯示卡也太好!反觀我家電腦...普普通通啦! = ="

接下來的事...我懶的打了! =口=
今天就這樣結束吧。 (逃)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林爸雜談

沒有理由的馬桶開花 2007-06-05 20:48:42

阿哈哈哈!!!

好糜爛~~~~~

反正就青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