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52:31小彬

也該是我實現諾言的時候了吧?
不過打多打少就是我決定的啦,哇哈哈! (狂笑)
反正有打你就要很開心了啦。 = =”

↘↙↗↗↑↑↑↖↖↘↙↘↙↗↗↑↑↑↖↖↘↙↘↙↗↗↑↑↑↖↖↘↙

很久很久以前,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她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女孩,將近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想,我會變成現在這種樣子,她一定佔了很大的比例,因為她才有現在的我;換句話說,因為她,才造就了現在的蔡益彬。

第一次遇到她,是在我高中一年級的時候,那時的她,賤、可惡與邪惡都是她最好的代名詞。依稀記得,或許就是在我們見面那一天,我的生活,就已經一點一滴的被侵蝕了吧...

嗚呼哀哉!
當時的我,傻。
如果我再聰明那麼一點點,我就會注意到當時在112的班牌上的那道黑氣,可惜,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或許這就是命運吧!對於這命運女神的玩弄,我只能說,該來的還是會來,不該來的,想跑也跑不掉。

我們之間真正開始,是在你換到我位置左邊之後,那時的你,沒現在漂亮,有的,只有現在的賤,即時現在你老說你自己已經收斂很多了。會比較注意到你,外表是一大功臣;你的眼睛,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大,每每看到,手指都有想戳上去的衝動慾望。阿!好想看你一邊捂著眼睛,一邊尖叫痛哭的樣子,既使現在想像到,內心的那個雀躍阿,好比當年阿! (笑)

後來會漸漸熟捻,我想真該謝謝楊子儀老師,既使現在的他早已不知流浪到何方,但我還是要跟我們親愛的實習老師說聲:








【幹,我恨你阿阿阿阿阿阿!】

好,結束了抱怨。我們繼續把現場交還給棚內。

說真的,我那時真的無法想像,怎麼會有學生敢嗆老師的?重點是還嗆的很大聲,你是看他越緊張越爽吧你... = =”
納悶的我,當然就對你這樣一位特別的女性感到興趣啦!眼光不自覺跟著你的屁股走,唉,屁股真不是普通的扁...
咳咳,目光不自覺的跟著你。你的一舉一笑一顰...


媽的,怎麼會有人這麼賤阿?我靠!

不好意思,請先讓我冷靜一下。

好,繼續回顧一下心中最黑暗的那個小角落。

換位置後之所以會再相處下去,我想公車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因為好死不死的,我們都在同一個站牌下車。
或許這真的是上天的旨意吧?天要亡我阿...
然後就其實也在公車上聊很多啦,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你除了賤之外還是有優點的麻。 XDD
你賤、你邪惡、你醜、你細心、你談的來、你笨、你率真、你貼心、你心機重、你挑衣服眼光好,你......
那時的你,我一直以為我們會這樣下去的,直到...那個男人和你告白後;一切看似都沒變,但其實底下卻只有那一碰就碎的平衡,我們的關係還是一樣好,但佔有慾強的他心中其實非常不滿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書包一天一天的幫你背,廢話一天一天的聊,甜甜圈一天一天的吃,最後,平衡瓦解了。
你們分手了,交往時間一年多,你眼光泛紅的哭了...

我們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書包與廢話,改變的只有我們不再去吃甜甜圈。

故事最後不是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結婚、生小孩,你們之間所留下的除了回憶,只剩下滿地的心碎...

但不管如何,日子還是要過,你站了起來,一切看似結束了,但其實最後的結局,你不說我也不問,那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秘密,藏在你底心的最深處...












後記:幫他人打一篇專屬他的網誌,累死我... (哭)
這是一個某女生要我打的,就只因為我生日那天他去幫我買蛋糕... (他還加油添醋說他買蛋糕的過程很辛苦,雖然我覺得他編故事的能力真的很瞎。)
基於無奈下,好吧!老子就打給你,雖然打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XDDD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打啦,但我不想打,太麻煩了,而且這搞拖太久,整個就懶了... 
最後決定把故事留在悲傷中,感覺還不錯說。








(其實是不想打快樂結局,因為一打就不知道又要拖多久...囧)

上一篇:風華絕代

下一篇:賤人

菀~ 2007-03-11 00:42:28

有人說賤人就一定堅強的嗎~
幹麻打那麼感傷阿~~~~~~~~~

版主回應
感傷好!
有些故事就是要感傷,人才會記的清楚。
不然幸福快樂的故事沒多久就被大家忘了。
2007-03-11 01:54:48
菀~ 2007-03-11 00:07:25

實際~我門只交往半年又12天~~
哀~~謝謝你體諒我不願提起那個秘密
謝謝你不問我...也許我只是看似堅強而已...

版主回應
難怪一直覺得很怪,原來是我記錯了
還想說如果一年不就是你國中的時候交的 = =&quot

好啦,堅強點!
你是賤人阿阿阿阿阿阿! (尖叫)
↑完全感覺不出是在加油打氣。
2007-03-11 00:27:02
菀~ 2007-03-08 20:10:34

子儀老師應該會吐寫吐到身亡ㄅ= =

版主回應
反正他又看不到,不怕啦!
天知道他蒸發到哪... = 3 =
2007-03-10 22: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