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9:12:44小彬

格格不入

心中有個小小的地方正在告訴我──寂寞。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鑽牛角尖啦,就是覺得有點失意。

該怎麼說呢...很複雜的感覺,雖然我很認真的在讀書了,分數上也有得到相對上的回報;即使和我周圍的朋友互動很棒,我們互ㄉ一ㄤ、互相較勁、互相指導,也互相嬉戲打鬧;整個就是很快樂,但...為什麼我還不滿意?我是不是還少了些什麼?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少了什麼,但我還是沒辦法...去追。
今天我讀書,純自是為了讓父母安慰,但除此之外呢?我不知道...
有人說【書,是為了自己而讀的】,也許你讀書是為了自己未來的路,但我呢?之前和朋友互相詢問彼此生活時,我才驚覺,我怎麼把時間都花在讀書上?電腦亦或是電視,打開的時間都變的少之又少,和朋友聊天的時間也相對的下降;書呆子──整個就是我的直覺反應。

我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更多的朋友。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我應該要與更多的朋友相處才對,我不能只和那幾人接觸,這樣子的我...只會越陷越深。我該逃離他們的,但我卻又深深地依靠、依戀著。

【你的人生怎麼那麼無趣阿?】、【我們也只有這時候認真阿】,這是我朋友們聽到我最近生活時的反應。的確,我的生活很無趣;但相對地,我認真也只有這時候而已。
之前的自己,很鄙視書呆子,【只知道讀書的小孩有什麼好?】,但現在卻又多多少少可以懂他們的想法,【那你們這種只知道玩的生物將來又會有什麼下場?】

我很迷惘,我想遊走於中間的灰色地帶,我想當一個會玩的書呆子,但...我卻無法很準確的拿捏那距離,我到底該怎麼做?


********** 我是可愛小花分格線 ***********

有點雖小(台),上次才說自己過的很順而已,結果說完當天我...雷殘(台)了,很幹。
說到雷殘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只是借別人的腳踏車騎罷了。
那天剛好前面有一台卡車,我想說【阿,不行了,再不煞車會撞到】,所以我煞車了... 但我沒想到的是我那智缺朋友的腳踏車,很詭異──它的右擋完全失靈,左擋整個就是很強,所以我就整整前空翻了一圈才落地...
死腳踏車!我不過就平常趁主人不在時,偷偷踢你一把而已阿,賤耶你! =3=

受傷當天,我照樣去補習,但我很是一樣的心情指數,很幹。
因為我撘錯車...原本只要從火車站走到補習班只要20分鐘而已,但是我很懶,所以我去坐公車,但我沒想到的是...可愛的公車竟然把我從高雄載到左營... 害我補習【嚴重】遲到。 =口=

靠!是怎樣啦? 怎麼一整天都這麼帶賽(台)... >"<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