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18:28小彬

爭執

真的無法和你溝通。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你老愛找我出氣,我是你兒子,不是出氣筒耶!
我們之間或許因為年齡的關係,擁有很多不同的價值觀,但家人不是都要互相諒解、溝通嗎?為什麼你老是如此驕傲自大,什麼事情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你真的是正確的嗎?也許你是為了我好,但為了我好的%佔了多少?你想出氣不得志的%又佔了多少?
今天你在大街上打我,後來又跟我道歉。有用嗎?外表的傷口也許會消逝,但是心靈的呢?何況我實在不認為這代表了什麼,這不是第一次道歉,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道歉。
頭髮只是我們之間的導火線吧?你說剪掉是對我好,但我想只是你看不慣,你不爽吧?我明白我上的學校也許並不是那麼好,但你真的完全是為我想嗎?為什麼我認為你只是因為說出自己兒子是讀前鎮高中感到羞愧?
你說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情,叫我不要做,但你自己卻是一直做那些事情,或者相似的事,你自己這個範本為不會太奇怪了?

下一篇: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