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14:48原醉

離經叛道



有說,神支配一切
有說,魔支配一切


開啟心靈的通道,面對考驗
假想,你與我手牽著手,與彼岸的虛無靈魂做眼神的交會
剎時,你與我肩併著肩,與天地的愛恨情感做纏綿的可貴
關閉心靈的通道,逃避考驗


這是趟旅行
這是趟輸贏
我們在人生的起點開始
我們在人生的盡頭結束
這是必然的結果
這是偶然的因果


是誰說
神與魔是分別的
是誰說
魔與神是分別的
究竟聽誰說的?


肅聽神的宣示
命運在流動
流動再流動
命運在交替
交替再交替
命運在改變
改變再改變
傾聽魔的哭泣



且說,神創造一切
且說,魔毀滅一切


抬起手,觸碰萬物的表面
決定,我與你分別離去,與四方的強大靈獸做交換的條件
於是,我與你分別離去,與各地的虛偽人類做情報的語言
張開嘴,吸取自然的璀璨


這是個賭注
這是個荒唐
我們於人生的起點無知
我們於人生的盡頭未知
這是結果的必然
這是因果的偶然


是人說
神與魔是分別的
是人說
魔與神是分別的
為何要這樣分?


傾聽神的低泣
命運在流動
流動再流動
命運在交替
交替再交替
命運在改變
改變再改變
肅聽魔的狂笑



再說,神的創造是因為魔的毀滅
再說,魔的毀滅是因為神的創造


觸碰
然後,你與我如此靠近,對彼此的真實靈魂做親密的深吻
最後,你與我互相擁抱,對彼此的真實靈魂做慾望的囚困
撫愛


這是一段情
這是一段緣
我們在人生的起點相見
我們在人生的盡頭相戀
這是無可置疑的
這是不可置疑的


是誰道
神與魔是分別的
是誰道
魔與神是分別的
究竟這故事的結局是?



命運在流動
因緣
流動再流動
因情
命運在交替
因愛
交替再交替
因他
命運在改變
因他
改變再改變




神與魔的相戀,
究竟這故事的結局是?











上一篇:

下一篇:靈魂歌曲

奇拉‵ 2011-09-12 13:47:48

神即是魔,魔即是神

開始即是結束,結束即是開始

.....

版主回應
這是必然的 2012-03-09 03:28:22